快看,咱书记最近都忙些啥?

 

骆志勇到市体育局协调我区体育事业发展工作

 

7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志勇与市体育局局长余觅深入交换意见,共商市区体育事业发展。

骆志勇介绍了黄州区建设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思源学校体教运动中心、业余体校新校等方面思路和想法,希望市体育局多方位提供支持,市区一体共同夯实城区群众体育事业基础。

余觅表示,黄州区是她工作最长的地方,对黄州区人民群众充满感情。目前市区一体,同城发展,离开了黄州区的繁荣,黄冈城区“双强双兴”升级版和全市首善之区战略目标实现就可能受到影响,市体育局一定会秉持市委市政府市区一体发展理念,全力支持黄州区体育事业发展。

区文体新局局长杨平安参加上述活动。

7日,书记又去哪儿忙呢?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

骆志勇到市商务局研讨对接商务工作

 

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骆志勇、副区长方嗣兴到市商务局,与市商务局局长高汉锐、副局长王刚、徐世荣等就如何围绕市区一体,提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小进限、利用外资及外贸出口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骆志勇指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解决当前发展难题的关键。商务部门要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下功夫,找准商务政策供给的切入点,积极加强产业发展引导与规划,努力在建设市域中心城上多做贡献。

 

骆志勇要求区商务局必须准确研判发展形势,多从主观上找问题、寻对策,着力提高供给质量效益,汇聚发展新动能,培育竞争新优势,进一步推动市、区商务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在扩大对外开放上下功夫,提高经济外向度,扩大外贸出口,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推动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克难奋进,完成好各项考核指标。

市商务局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黄州区完成主要商务经济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市场体系,积极扩大流通业总量,培育做大商贸流通主体,着力构建市区一体、城乡一体、布局合理、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功能完备的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形成制度化机制,共同做好市区一体发展各项工作。

骆书记到赤壁街道调研时都说些啥呢?

您请往下看!

↓↓↓

 

骆志勇到赤壁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7月7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志勇先后到扬子江社区棚改项目指挥部、赤壁社区调研督办相关工作,副区长吴青松等陪同。

在扬子江社区棚改工作督办会上,骆志勇认真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难点问题。骆志勇强调,要加快进度、扎实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骆志勇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科学规划,提升城市品质;要围绕服务业,打造商业化片区;要抓紧时间,决战当前,把好事做好,确保实现年度计划目标任务。

随后,骆志勇一行深入赤壁社区了解民情,实地察看了社区综合环境,指出辖区综合环境存在的问题。骆志勇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广泛发动群众,组织成立群众代表委员会,征集群众意见,拿出详细环境整治方案。要解决道路、下水管网、消防、危房、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让社区环境得到改善,让群众住得舒心。

赤壁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络组组长童文军参加。

来源:综合来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