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收看《魅力中国城》黄冈竞演投票动员电视电话会

        7月13日,黄州区组织收看《魅力中国城》黄冈竞演投票动员电视电话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游伟,副区长石玉艳及全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魅力中国城》具有巨大的宣传效应,黄冈应抓住机遇,全面展示城市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展示城市发展成果和宏伟蓝图,打造黄冈新名片。截止今天中午12时,黄冈投票数已达到31万。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动员,发动全单位参与投票;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博,微信,QQ群等网络平台,全面拓展网络投票空间,同时积极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宣传,使群众自觉投身到投票活动中来;在竞赛期间,要坚持不懈,每日投票,活跃到最后一刻。

        据悉,黄冈将与江西鹰潭市在初赛时同台竞演。7月3日至11月3日是初赛网络投票时间,节目播出后5日内的网络投票数将计入初赛成绩。复赛由获胜的16个城市与网络投票复活的两个城市一同进入。

        来源:区新闻宣传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