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扶贫点优秀教师考察团到黄州区参观考察

7月23日,中宣部组织对口支援地区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和扶贫地区内蒙古自治区科右中旗的优秀教师代表一行50余人,来我区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黄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学校负责人陈进介绍了学校管理、教学经验,并分享了办学宗旨、办学理念。考察团对黄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建设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黄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坐落于黄州城区南郊,宝塔大道和西湖五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113.98亩,总建筑面积33554平方米,整体采取回廊设计,结合地形特点,实现教学、生活、运动三个区域科学的分设,除设传统的常用功能室外,同时还开设有录播室、创客实验室、心理调节室、书画室等。学校坚持“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教师、服务社会”的办学思想,全面落实“崇文尚德、思远行健”的办学理念,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坚持“德行合一”,推行素质教育,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黄州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潭秋故居。

来源:黄冈广播电视台 龙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