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2日,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并讲话,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传好换届‘接力棒’ 赛出发展高质量,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精彩’”这一主题开展。以视频的形式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全省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和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中共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书记讲廉政党课环节,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系列教育片之《百年“纪”忆|初心如磐夯基石》。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廉洁行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一切从治病救人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院长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对医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医院正常接诊的情况下,确保院内疫情防控各环节措施落实到位,即查即改,绝不拖延,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医疗秩序井然有序。

责编:徐琛


(作者:童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