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荣获湖北省“楚天羽王”羽毛球系列赛黄冈站团体第三名

11月24日至25日,湖北省“楚天羽王”羽毛球系列赛---黄冈站在黄州举行,来自全市8支代表队共9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黄州区派出了13名选手参加本次角逐,在高手林立的情况下,该区运动员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超球技,荣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将代表黄冈市进军咸宁大区赛的比赛。

该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省羽协主办,黄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活动主题是“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 ”‘百千万’系列赛事活动--湖北“楚天羽王”羽毛球系列赛,比赛共设分站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精英组(楚天羽王组)混合团体赛和大众健身组混合团体赛两个组别。作为湖北省唯一全省覆盖、贯穿全年,且具备持续办赛、长久办赛基因的官方业余品牌赛事,其目前已形成稳定的赛事体系,

开展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意见》《湖北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四年计划(2018-2021)》,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唱响 “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 ”的 荆楚全民健身新主题。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