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召开绿宇环保项目征迁退地推进会

     

 2017年2月15日,区委常委洪林主持召开绿宇环保项目征迁退地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局局长肖建国,绿宇环保项目服务专班、武汉经济开发区黄冈产业园联创投资公司、市国土资源局、区直相关单位和禹王街道、堵城镇、农业局,以及相关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洪林对绿宇环保项目前期征迁退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武汉经济开发区黄冈产业园由原来的20平方公里扩规到24.2平方公里,正处于一个大开发、大征迁、大建设的重要时期,征迁退地、查违控违等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绿宇环保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是园区发展的重要支撑,黄州区要在服务园区、服务项目上当主力、唱主角、扛主责,以优质的服务为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洪林强调,项目服务专班和禹王街道、堵城镇相关村组要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政策意识、纪律意识;要树立“四个观念”,树立任务观念、时间观念、责任观念、荣辱观念;要落实“四干”,要真干、实干、苦干、巧干。

       洪林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从思想上紧起来、工作上动起来,责任上肩、任务上心,认识到位、人员到位,确保按时限完成项目征迁退地任务,项目按时进场施工。

       会议听取了绿宇环保项目各项工作进展及落实情况,肖建国就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禹王街道、堵城镇、农业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绿宇环保项目服务专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