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启动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记者从区民政部门获悉,为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并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全区正式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据了解,本次信息采集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并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工作数据调查分析。信息采集对象为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

全区信息采集工作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阶段以摸清对象身份等基础信息为主,建立各类信息档案,要在今年12月10日前完成。第二阶段以信息交叉比对、校核、充实为主,全面摸清各类对象综合情况,要在明年4月10日完成。 对各乡镇和各单位来说,主要工作在第一阶段。

为确保如期、准确完成所有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任务,目前全区已对各地信息采集工作专班人员进行专项培训,要求准确把握信息采集的主要目标、主要内容、保密要求、进度安排、有效方法,迅速铺开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黄冈广播电视台

文稿:童话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