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凯督导落实低温雨雪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12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现场督导低温雨雪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在陈策楼镇陈家寨村,胡凯看望了五保老人,详细了解五保老人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胡凯走访了该村危房改造户,查看生活饮食,倾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现场对房屋安全情况进行检查;胡凯还抽查了该村扶贫工作台账,指导危房改造工作。胡凯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落实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将扶贫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五保老人及特困群众生活困难需求,细致及时的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保暖防冻,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在南湖非洲猪瘟防控卡点,胡凯看望慰问卡点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防控值守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胡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抗雪防灾一线的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和农业科技人员。胡凯要求,要加大冰雪道路预警防控,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强农作物田间管理技术指导,落实好防灾抗灾措施。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履责,认真做好低温冰雪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和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充分预防应对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的衍生灾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

副区长王立三、区政府办主任胡传林、区扶贫办主任吴新华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黄冈广播电视台

文稿:童话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