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月24日上午,禹王街道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建军主持,街道全体国家干部,16个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办直单位相关人员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邓建军结合日常工作和现场述职的情况对各位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针对各党组织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村(社区)年度工作情况、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优质服务单位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测评结果街道将在会后以书面的形式通知到相关单位。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基层党建工作问题,要求各村(社区)要对标销号,举一反三,迅速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向特困党员和群众捐款献爱心。并就当前的项目建设、春风行动、非洲猪瘟、走访慰问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禹王街道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