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图书馆联合举办“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2月19日,黄冈市、区图书馆在遗爱湖东坡广场联合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流动图书车借阅活动,吸引了千余位市民、读者参加。

活动共悬挂灯谜500余条,五颜六色的谜面下人头攒动,有的抬头凝视着谜底,有的共同商讨答案,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短短两小时谜底就被逐一揭晓,猜对的读者们均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活动现场,区图书馆还展示了受读者欢迎的畅销书近2000册,包括文艺小说、科教体育、经管励志、历史文化、语言艺术等各个类别,读者看到喜欢的图书可以现场办理读者证、借阅手续。活动共办理读者证12张、借还图书百余册、咨询答疑300余条,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队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是黄州区图书馆的传统活动,近年来,在春节期间来馆参加文化活动成为了不少忠实读者的习惯。今后,黄州区图书馆将不断推出内容广泛、形式多样,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文化活动,助推“全民阅读”的发展


来源:区文体新局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