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区文旅局在行动

当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威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级各地迅速响应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医护人员战斗在第一线,基层干部排查服务,企业团体捐款捐物,广大群众守望相助,人人参与防控感染、抗击疫情,谱写出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在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斗中,黄州区文旅局一直在行动。严格执行市防控应急指挥部指令,关停全区影院、网吧、KTV和公共文化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劝导全区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取消全区所有文旅活动。区文旅局文体执法大队坚持每天对辖区内旅游景点、网吧等地巡查,确保无一违令。

坚持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对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单位办公楼、宿舍楼、广场进行全面消毒。张贴通告,禁止人员、车辆外出,督促全区景区和文旅体经营场所继续关停歇业,加强公共文化广场管理,劝导市民不在广场逗留。

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报告疫情发生、发展、变化情况,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和错报。严格落实机关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在岗值班,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及市指挥部办公室汇报情况。

认真指导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症状、特征和预防措施,充分发挥“村村响”“信息港”的应急服务功能,利用“村村响”,每天不间断播放,取得疫情防控的良好效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重大防控战役中,区文旅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靠前指挥,紧急部署,全员发力,行动迅速,协同作战,责任在肩,区文旅局干部职工敢于担难、担险、担责。全面落实做好区文旅局各项紧急应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重大战役!


来源:区文旅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