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一名后勤工作者的心路历程

我是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一名普通后勤工作者。在疫情期间,我每天的工作更是忙碌而快乐着。我自豪自己能投身到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战线中,在大后方坚守阵地,保证前方大部队物资的供应,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点点微薄的力量。

山东、湖南医务人员紧急驰援黄冈,给黄冈这个革命老区带来了新生的希望。也许封城封闭小区这种管理形式给居民带来了困扰,但是他们仍然响应党的号召,配合国家政策,足不出户,克服困难。黄州涌现出大量的志愿者,服务我们的生活。

我们医院前线隔离点的战士日复一日,24小时坚守,第一时间待命,他们每天坚持做发热疑似患者的分类筛查工作,有时候忙碌得顾不上吃饭喝水,扬起额头,微微一笑,他们无比自豪地为自己点赞加油。也许只是一些繁琐的日常点滴,但是在他们眼中,那是无比庄重的自由和职责。为了患者的权益,他们舍生忘我,奋不顾身。

我们大后方的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开展,皮肤科、全科医学科正常接诊,医养结合科有序排班照顾病人。后勤保障充裕,留守的工作人员每天奔波于隔离点与医院,运送相关物资,以院为家,夜以继日,尽职尽责;医养结合科和全科等保留科室的临床医疗、管理一线工作及统计后勤捐赠物资的领取并及发放;院内科室病区患者、陪护及接触的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都是我们的日常。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见证了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许多抗疫勇士,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生活才如此风平浪静。感谢社会的馈赠,勇于奋进就是我们送给生活最好的礼物。潮落潮涨,日出日落,用每一天的工作拼搏致敬不甘平凡的我们。


责编:舒娅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