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联防联控组抽查情况简报(第13期)

5月13日,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对部分社区、小区封控、党员值守情况进行了抽检,抽查发现,党员到岗情况较昨天有所好转,但某公司会议室人群聚集、部分人员未戴口罩。现将检查情况简要通报如下:

一、社区小区封控管理情况:

1、联运小区:有封闭设施,有党员值守登记。

2、黄冈市勘测设计院宝塔大道120号:两处出入口,有人值守登记。

3、西湖三路黄冈格林制衣有限公司东南门对面路口:有人值守登记。

4、黄州区宝莲教育基金会沿江大道31号:已完全封闭设施。

5、西湖二路黄冈市港航管理局对面车站小区旁:已完全封闭设施。

6、东方华府小区:有封闭设施,有人值守登记。

7、宝塔大道附66号温州商贸城:无封闭设施,有党员值守,但没有登记测体温。

8、宝塔市场茉莉花开宝塔路店卡口:有封闭设施,有值守登记。

二、教育小区旁平安保险公司:

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会议室内人群密集,还有个别人员没有戴口罩。

随着分区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实施,市区有序复工复产,复市复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部分市民放松警惕,随意外出,个别地方出现了人流增多、人员聚集现象,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与日俱增。要求城区各街道社区进一步强化市区疫情防控“四必”(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管控措施,充分吸收传承好之前积累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强调个人防控的重要性,让疫情期间形成的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常态化;要加强外来人员的管控,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保卫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保卫黄州人民平安健康。


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

2020年5月13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