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组进驻西湖街道六社区

“党组织建立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7月31日,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二巡察组进驻西湖街道办事处,全面启动对该办所属6个社区的巡察工作,并召开区委巡察西湖街道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

社区干部是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末梢神经”,担负着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重任。本次巡察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关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社区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社区“两委”成员廉洁履职、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六个方面情况。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发现问题精准、移交问题迅速,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做到全面整改和突出重点相结合、立行立改和持续用力相结合、治标和治本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干部,西湖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红卫、新桥、三台河、新港路、西湖、珠明山等6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还举办了巡察业务培训,公布了各巡察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