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一会 | 地标优品企业来“亮相”(一)



9月19日至10月8日,第三届黄冈大别山地标优品云上博览会暨东坡文化旅游节将移步“云端”。黄州区的一批地标优品龙头企业正“整装待发”,借节会之机,“抢滩”云上市场。



黄商集团东方名都店的店长王小林, 给大家介绍的是黄商集团和地标优品企业联合开发的自有品牌产品。分别有红薯刀削面、传统油面、优质大米、瓜子、花生5个系列13个地标优品产品。



那么这个红薯刀削面呢,它是来自于红安,添加了红安红薯,那么是集现代工艺和这个地域特色相结合的产品,品质非常的好。传统油面,是红安的特色产品,这个黄商的福稻米是来自于黄梅,这边黄商的瓜子是红安的特产,那这个花生呢是来自于团风的地方性特产。那么这些自有品牌它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因为价格低,然后品质好,接地气,深受我们广大顾客的喜爱。



黄冈地标优品目录内的企业的商品,在进黄商时不收取任何的进场费用,零门槛入驻,还为他们开辟了一个专用的绿色通道。第二个就是在黄商超市大卖场,都开辟了黄冈地标优品扶贫专柜,把黄冈地标优品目录内的企业的商品都进行有效的集合,让消费者能够就近的就购买到地标优品。



在第三届云上一节一会开幕之际,黄商集团分别组织了北京、郑州、厦门三场线下产销对接会,黄冈地标优品凭借一个好脸、好心、好故事得到了我们国内大型的采购商的青睐和认可,那也可以说是成果比较丰硕。那么在今后,黄商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地标优品的推介,为地标优品搭建产供销的桥梁,使黄冈的地标优品走出湖北,走向全国,走得更远。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