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生命延续——爱心捐款倡议书

爱心捐款倡议书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庚子之初,新冠肆虐,干群携手,共战疫魔。他,吴学文,黄州区疾控中心的一位白衣战士,曾经在这场艰苦斗争中,他扛起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逆行出征,不惧风险,身背几十斤药箱,奋战在一个又一个人员密集场所,喷洒药物,消杀灭菌,常常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昼夜不休。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经受生与死的严峻考验,为我们、为这座城市、为无数个家庭,守护着防线、捍卫着安全。

可是,在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吴学文却不幸遭遇病魔袭击,罹患再生障碍性贫血,昔日他那坚强的身躯日益消瘦,倒在武汉同济医院血液科的病床之上,倒在亲人颤抖的臂弯之中。化疗、配型、骨髓移植、抗排异反应,为了挽救这根顶梁柱,一家人东挪西借,倾尽所有,共用医药费120万元之巨,顷刻间这个工薪家庭变得一贫如洗。

更为不幸的是,由于排异反应厉害,加上发生感染,现在的吴学文命悬一线,危在旦夕。进一步治疗迫在眉睫,而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却成为这个工薪家庭再也无法逾越的大山。巨大的压力,让贤惠的妻子双鬓斑白,让孝顺的儿子满面愁云,让曾经无比坚强的吴学文陷入绝望。

但是,我们不该忘记曾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好人,不该忘记为我们这座城市拼过命的白衣战士。我们不能让好人流泪,不能让战士无助,不能眼睁睁看着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就此坍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此,我们倡议,大家一起伸出援手,帮助吴学文度过难关,战胜病魔!帮助他早日康复,重返岗位!谁说命运不公,您的善意之举,就能拯救一个宝贵的生命!谁说世情冷漠,您的点滴之恩,就能挽救一户濒临破碎的家庭!谁说人间无情,您的仁爱之心,就能凝聚一股强大的关爱暖流!

黄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黄州区卫健局

2020年9月23日

捐 赠 方 式 

一、线下捐赠

黄州区红十字会为本次活动善款唯一合法接收单位,爱心单位或个人不便通过互联网微捐进行的大额捐赠资金,或者各单位在活动中集中代收的现金,统一以转账汇款的方式进入黄州区红十字会指定的募捐账户,并备注“疫线战士救助资金”。黄州区红十字会在确认捐赠资金到账后,第一时间拨付到受助对象账户。

捐赠指定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黄冈市黄州区红十字会

账  号:1763 0401 0400 07179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东坡支行

二、线上捐赠

转账汇款捐赠咨询方式:邓薇  15527418136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