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打烊 党员下基层——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员深入开展“四大”活动 助力“双创”攻坚

10月24日、25日,为深入开展新时代党建引领区域治理现代化“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结合近期全区“双创”工作要求,区委办公室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建新社区一线,助力“双创”工作。区委办公室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建新社区,重点对集贸市场、居民小区等点位的“双创”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就地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形成问题清单汇总上报,整合力量整改。同时,按照《黄州区新时代党建引领区域治理现代化“四大”活动2020年10月份重点任务清单》和《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下沉建新社区任务清单表》,进一步深入开展小区综合党支部“八有”建设,积极“亮相、发声、领单”,引导小区居民有序停放车辆,劝阻乱仍、乱晾、乱悬挂等不文明行为。

10月24日下午,区委办公室二十余名党员到建新社区六组新亚路开展集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在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扫中,新亚路区域内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物杂草被清扫干净,路面实现了由“脏、乱”到“洁、便”转变,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居民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将“四大”活动与“双创”工作有效融合,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发挥了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引领下的共创共建浓厚气氛。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通讯员:区委办公室 程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