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政府与黄冈市艺校签订区校合作协议

10月23日上午,在黄冈艺术学校黄梅戏实习剧场,隆重举行黄州区人民政府与黄冈艺术学校共建黄州小梅花黄梅戏剧团签约暨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李初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董波,黄州区委书记夏志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副区长石玉艳,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传林出席仪式,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加强区校合作能更好的发挥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黄州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区也将会一如既往支持黄冈艺术学校的发展,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落实深度融合,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黄州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构建和率先基本建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促进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市戏曲传承发展。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