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考区召开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部门联席会

11月2日上午,黄州考区召开学考合格考部门联席会。副区长、区招委主任石玉艳,区政协副主席、区招委主任柳长纯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高新区公安分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电力公司、各考点主考参加会议;区委保密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疾病防控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等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石玉艳指出,学考合格考是高考的一部分,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涉及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各成员单位,对今年的学考合格考的组织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学考合格考工作。

石玉艳强调,要认真落实考前健康监测制度,认真做好各项防疫保障工作,要切实提高对试卷安全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加强对试卷的运送、保管和考试等环节的管理和监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涉考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把学考合格考的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做到一切按政策办、按规定办、按程序办。

石玉艳要求,要完善考务指挥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考务指挥中心、应急指挥系统等信息系统的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建立统一调度、上下协同、左右联动的考务指挥体系,确保考务指挥工作畅通无阻。

会上,柳长纯对黄州考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特点作了解读。

据悉,黄州考区设黄冈中学、黄州区一中、黄冈外国语学校3个考点,总考场数138个。考试时间为11月6、7、8日三天,每个考点同时设置9门科目的考试,共2.7万余人次参加考试。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王爱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