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创卫进行时 | 大家认真的样子真美

黄州在行动

WO MEN ZAI XING DONG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每天在黄州各地出现的红色身影

志 / 愿 / 者

现在让我们走进创文创卫第一现场

来看看他们的身影吧

文明出行劝导

11月14日,区委统战部志愿者在十字街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11月14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在新车站路口继续参加市区“四乱两不”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5日,区交通运输局万象巴黎路口,“四乱二不”文明劝导,人人参与正在进行中。 

环境卫生整治

11月13日,南湖街道桃园街社区、黄冈职院等单位志愿者组成一支60余人的队伍,徒步行走在沿河岸线,细心地捡拾河岸垃圾。

11月13日下午,惠民社区主协创单位党员、下沉党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手拿工具,分别对惠民佳苑和惠康佳苑两个小区的垃圾进行捡拾及清扫。

11月13日下午,印染社区组织“四城联创”主协创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11月13日下午,一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主协创单位党员志愿者、八一路片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在辖区集中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

11月15日,东湖街道虹桥社区各小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活动,各小区下沉党员在文明实践中引导居民、服务居民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工程创卫

11月15日,西湖街道开展“双创”工作,各社区对辖区范围内环境卫生继续进行全面整治。

西湖社区

珠明山社区

▲陆家咀入口处池塘污泥清理中

▲陆家咀入口处垃圾清理中

▲操家塆垃圾场整改中

▲陈家塆黑臭水体整改中

新桥社区

▲邓家大湾4组清理杂草

▲雷家大湾7组清理杂草

▲军山湾8组清理杂草

▲邓家大湾3组清理边沟

▲叶家茶铺路边垃圾杂草清理

▲下沉党员赴邓家大湾4组进行创卫工作

三台河社区

▲秦家湾房前屋后垃圾乱堆放清理中

▲秦家塆旱厕废弃已封闭

让我们

一起承诺,一起践行

争当文明使者

传递文明力量

共建文明黄州

创文创卫工作

期待您的参与!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