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党政机关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⑱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黄州区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勠力同心,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学懂 悟透 做实

——黄州区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编发第十八期

黄州区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王泰访谈

下一步我们主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围绕“十四五”规划,结合黄州实际,进一步明确产业招商方向,绘制产业招商地图,精确定位、精准发力、精细招商。    

二是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大健康、临空经济、全城旅游业等五大产业领域,加快与沿海区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对接,着力引进竞争优势明显的高质量企业,力争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突破。   

三是推进产业集群建设,着力引进新能源汽车、医药化工、智能家居、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构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