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党政机关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黄州区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勠力同心,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学懂 悟透 做实

——黄州区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编发第二十一期

黄州区委农办主任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徐利民

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农业农村发展,谋划和实施一批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如叶路洲蔬菜 基地、冷链物流设施、高标准农田、地标优品、5G 智慧农业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坚持一手抓农村疫情防控, 一手抓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和农田建设力度,新培育和发展一批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加强农产品营销和精深加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面改善和提升农村宜居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富美乡村,继续实施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持续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垃圾治理和污水处理,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