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东督办《关于加强幸福水库区域生态保护的议案》办理工作

12月29日,区委书记夏志东专题督办《关于加强幸福水库区域生态保护的议案》办理工作。区领导傅明山、罗京平、徐惠群、丰群、张竞平参加活动。

夏志东一行深入陈策楼镇杜家林村,实地察看环库公路及桥梁建设工作进展,了解生态保护、产业发展规划制定等情况。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加强幸福水库区域生态修复治理的议案》办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各责任单位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打算。

夏志东强调

办理人大议案是政府工作的重要职责,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谋划,积极参与,必须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为人民满意而战,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作的决议落实落地见效,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要坚持科学规划,做活水生态保护利用文章,将幸福水库生态保护区建成黄州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小康幸福生活的样板区。

夏志东要求

要发挥好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合力作用,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引入主体,高效有力推进生态保护区建设。要加快调整国土空间规划,制定保护与开发任务清单、向上争取项目任务清单、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与进度任务清单;区人大要做实决议案办理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两办督查室要与人大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检查督办,每月通报一次,确保议案办理工作如期完成,促进幸福水库区域生态保护工作顺利推进,打造黄州乡村振兴靓丽明珠。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记者:苏虹 摄影:陈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