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1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胡凯、陆续中、傅明山、何志春、雷洪、刘恩锋、殷育红、林晓英、张全斌、林岚、童文军等在黄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盯住人守好门,村社区、各小区党组织要切实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统筹制定工作队下层党员和志愿者的力量,做好排查登记、居家隔离管控、重点监测防控宣传等工作,全面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帮助解决群众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按照统一部署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冲锋一线,靠前指挥,在职党员干部要快速响应,下沉社区,到岗履责。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疫情防控违反纪律,失职渎职行为,一律追责、问责。加强监督支持,转变作风,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后,黄州区迅速召开会议,区长胡凯对做好黄州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胡凯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盯住“两人”、管住“两物”、控制“两动”、备足“两点”、落实“两术”、普及“两防”作为重点,全区上下要坚定防疫信心,众志成城,排除万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区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区联防联控组有关负责人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全体干部在各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此次电视会。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记者:汪燕 摄影:罗学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