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拆违不手软 抢建零容忍

2月3日上午,东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市城管执法委特勤大队、东湖大队、区城管执法局、汪家墩社区和拆迁公司共计80余人对汪家墩社区五组一居民楼楼顶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是东湖街道坚决贯彻落实黄州区关于严厉打击违法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的重要举措,违建行为严重损害了城市形象,破坏了公平正义的城市环境,必须坚决予以打击,希望通过此次拆违行动,不仅能现场打击违建行为,同时也警示其他居民要遵规守纪,禁止乱搭乱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江在街道拆违行动现场动员时强调。

该处违法建筑是未经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审批,自行违规新增新建的楼房顶层,由于该违法建筑处于五楼,拆除难度较大,为了确保安全和不扰民,拆违行动采取人工操作的方式进行,并在房屋的四周部署了严密的安全警戒,在专业拆迁人员和执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八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顺利拆除了该处高空违法建筑。

近期,街道坚决贯彻落实《黄州区严厉打击违法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的通告》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全面开展大排查,重点加大了对违法建筑的巡查力度,只要发现违建,一律纳入拆除范围,以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强硬态度,确保无违建,零新增,切实保护好集体利益,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宜居环境。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