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 | 黄州区:惠民演出“云上”办 过节防疫“两不误”

春节将至,黄州区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迎新惠民文艺晚会“搬到”云上,将新年的喜庆和祝福,通过网络传递给广大群众。

此次云上展演活动借助数字传媒技术,通过云端网络分享给了千家万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刚刚排练完成的湖北大鼓表演《新征程再出发》第一时间登台,呈现给广大观众,广场舞《幸福大妈扭起来》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经典黄梅戏《对花》《夫妻双双把家还》让人百听不厌。

湖北省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万莉的加入为晚会增色不少。万莉是黄冈人,她用歌声向家乡人民送去新年的祝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此次演出是黄州区线上系列迎新文艺惠民活动中其中一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热烈喜庆节日氛围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记者:童话 苏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