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 | 夏志东参加政协界别讨论

2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夏志东来到政协教育、文化、新闻、体育、医药卫生界,与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真讨论、审议报告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切实可行,符合黄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在讨论中,委员们就教育改革发展、文旅体事业、新闻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踊跃发言,为黄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夏志东认真听取、记录,并一一回应大家的发言。他说,衷心感谢各位委员对黄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听了大家精彩的发言,感受到各位委员真正把基层声音带到了会场,大家提出了许多有新意、有高度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吸纳,体现到今后黄州建设发展的具体工作中,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夏志东强调

在去年疫情、汛情等因素的冲击下,黄州区仍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增资立项、招商引资等工作成效突出。区委区政府将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充分吸收委员们的建议意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符合黄州实际的方案,特别是在文化挖掘上要把黄州丰富的文化资源转化为强大的文化产业优势;在教育改革方面要科学地、结合实际地用足用活政策,切实提高教育整体水平;在医疗卫生改革方面,要整合市区医疗资源,加大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在发展旅游产业方面要挖掘资源、拓宽思路,把旅游业做大做强;在文化建设和文明实践方面,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志愿者的参与热情;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强区融媒体中心。

区领导洪林、孙楚汉参加讨论和审议。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