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在黄冈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数奖!

3月5日,由黄冈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黄冈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黄冈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遗爱湖畔落下帷幕。

大赛自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152份项目申报书,30个项目入围决赛,由浠水县杂技志愿服务队申报的《志愿传非遗 杂技进万村》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参与决赛的每支队伍进行6分钟PPT讲解,项目涵盖阳光助残、环境保护、文化宣传、安全出行、垃圾分类等领域,充分展现了我市新时代文明生活风貌,受到了市民好评。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志愿服务故事,一群群志愿者作出的努力,让大家看到志愿者、志愿组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正是一个个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推动了黄冈市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的提升,也是黄冈市多年来培育的一支支志愿服队伍的成果体现,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黄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黄冈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黄州区获奖名单

二等奖:

携手筑“家” 美好“宇济”(黄州区赤壁街道毛纺社区宇济一号志愿服务队)

东湖之恋·爱在重阳(东湖街道东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三等奖:

多彩童年“志”在四方(黄州区东湖街道汪家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队)

创意奖:

折翼天使 筑爱同行(黄州区赤壁街道惠民社区“倪阿姨”志愿服务队)西湖直播间 服务面对面(黄州区西湖街道)

优秀奖:

五老公益共享联盟(黄州区赤壁街道四海社区五老公益共享联盟)

组织奖:

四堂联盟 齐奏文明曲(黄州区赤壁街道建新社区新润百姓宣讲团)

社区慢性病管理公益行(黄冈市中医医院中医护理“阳光天使”志愿服务队)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