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人社局赴武汉两高校对接人才引进工作

3月18日,黄州区人社局一行赴武汉纺织大学、文华学院就招才引智和智力项目引进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双方围绕产学融合,区校合作、校企合作、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接会上,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文华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下一步合作的措施和办法。区人社局长何文向校方就黄州区招才引智、“教授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和介绍,希望两所高校师生能进一步“认识黄州、了解黄州、热爱黄州”,并热忱欢迎该校毕业生来我区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

“武汉纺织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的优势学料与我区化工园区的产业十分契合,而我区化工园内企业对这类高科技人才人有着迫切需求。人才引进不仅仅是引进人才本身,更重要的是引进人才背后的团队和可以长期扎根黄州的,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项目资源。”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积极拓宽引才聚才工作渠道,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全力推进我区企业与两所高校的广泛深度合作,加速提升我区产业转型升级。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