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3月19日,区委书记夏志东主持召开黄州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做顶梁柱,当领头雁,建中心城”奋斗目标,奋力谱写黄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续中,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恩峰,副区长王立三、张竞平作了交流发言。

夏志东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黄州高质量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夏志东要求,全区上下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清使命、强化担当、见诸行动、推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清醒认识加快建成顶梁柱、领头雁、中心城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全过程各领域,提高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有很强的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无论什么时候,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冒着风险也要担。发现了问题、发现了问题的苗头就要及时处理,不能麻木不仁,不能逃避责任。各级党组织、各个部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尽忠职守、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记者:袁理 龙海 摄影:罗学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