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湖北日报》报道黄州区疫苗接种工作

“感觉挺好,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3月31日是曾连花接种新冠疫苗后第三天。黄冈市黄州区疾控中心负责人介绍,自普通人群开打新冠疫苗以来,市民积极性很高,一周来已有超过10万人报名预约。

曾连花说,3月28日下午,她按照预约时间,在小区门口乘坐龙王山社区统一安排的专车,来到黄冈市妇幼保健院接种点,在志愿服务人员指引下,扫健康码、测温、登记、接种,在留观区静候半小时,确认无异常后,乘坐专车返回,整个过程比较流畅。

黄州区委书记夏志东介绍,该区采取“四大家”领导分片包保、社区网格化管理、行业系统全员发动等方式,协调联动,全区设置17个接种点、45个接种台,配有接种、救治、工作人员247人,日接种能力1.5万人,对出行不便人群专车接送,提供接种前、中、后全流程闭环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受种人群,形成参与接种、主动接种的良好氛围。

截至3月30日,黄州区累计接种第一剂次71291人,超出预期。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作者:记者柯利华、通讯员吕有明、尹宏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