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林到蔡家潭推进河湖库长制工作

5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林一行到蔡家潭巡湖,并召开现场会督办河湖库长制落实情况,区水利湖泊局、区环保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在蔡家潭,洪林就周边畜禽养殖、投肥、水污染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他指出,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在现场会上,农业农村委主任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5号河湖长令《关于开展碧水保卫战“净化行动”的命令》,要求协调各方力量深入开展“净化行动”,持续改善蔡家潭环境面貌。

洪林强调,下一步要做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提高思想站位,扎实落实河湖库长制,切实加强湖泊水域岸线的保护与监管;开展常态化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沿湖岸线巡查管护,履行管理职责;开展综合整治,依法依规查处。各部门要摸底排查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形成共建共管的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水环境整治。厘清湖长责任、部门责任以及属地责任,各自把责任落实到位。

责编:朱东方


(作者:吴格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