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墩社区凝心聚力,共建美丽家园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汪家墩社区从清理居民房前屋后的垃圾、废弃物,到老旧小区改造、道路硬化、疑难杂症整治等,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创卫是一项关乎民生的惠民工程。

截至目前,汪家墩社区组织主协创单位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参与创卫整治工作共计1500余人次,每天出动大小机械5台进行工程创卫将近70天,清运垃圾600余车,清理卫生死角200余处。社区聘请50名专职创卫人员,对居民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积极开展“除四害”工作,沿线设置灭鼠毒饵站460余处、投放灭鼠药近200包,每周对毒饵站饵料进行补充。为避免蚊蝇生长,传播疾病,社区定期对杂草、绿植区进行消杀,降低蚊蝇密度。共制作安装健康教育和创卫宣传专栏100多处,固废法宣传横幅及其他创文创卫横幅共计5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线上线下宣传1000余次,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创卫宣传深入人心。

责编:朱东方

(作者:魏伶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