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黄州区举行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中发放仪式

6月28日,区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中发放仪式在黄州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站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中国建设银行黄州支行行长叶强、黄州区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及部分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出席。

仪式上,建设银行为黄州区首批成功获取贷款的三家企业发放贷款。创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发扬军人本色,把扶持资金用好用活,努力在创业浪潮中再创佳绩。

建设银行黄州支行行长叶强表示,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有着优秀品质和过硬素质,建设银行拥军传统悠久,历来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一直致力于拓宽退役军人融资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优质的专属金融服务。今后,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点多面广、深入城乡的优势,为广大退役军人在创业融资等方面持续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为退役军人创业发展保驾护航。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指出,退役军人创业工作离不开各方的通力合作,政府、商业银行、退役军人三者之间良性互动、共生共荣的前景非常广阔。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紧盯退役军人人生转轨、事业转型关键档口的急难愁盼,与商业银行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好政策的杠杆作用,积极搭建服务更忧、受众更广、阳光透明的创业扶持平台,为黄州区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力于挖掘发挥黄州区就业创业方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把扶持退役军人创业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截至6月底,已为三家军创企业发放专项创业贷款285万元,靶向缓解了创业融资等难题。

责编:朱东方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