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办到黄州区司法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7月7日,黄冈市营商办专项督查组到黄州区司法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现场问答的方式,对黄州区司法局推进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问题整改、典型经验报送、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措施等工作进行了解。

据悉,今年以来,黄州区司法局以高品质建设法治黄州为目标,以强化行政执法监督、优化法律服务为抓手,着力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助推黄州区企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结合教育整顿在全系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纳入“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持续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开展了“与营商环境不一致的规范性文件清理”专项行动。

下一步,黄州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完善营商环境法治体系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积极营造公平、透明和可预期的法治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法治保障。

责编:朱东方

(作者:丁海 李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