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自助终端一体机现场培训会

7月14日下午,黄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青砖湖社区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点召开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现场培训会会。区政务大数据局负责人、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技术公司负责人、各点位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设备专管员、赤壁街道办事处干部参加此次现场会。

会上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技术公司对政务服务一体机的使用、维护做了现场演示和具体要求,规范了各点位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使用。

此次培训会,是该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四进”,切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逐步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目前黄州区已选取13处试点布放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一体机。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一体机已开通上线查询、打印、缴费等本地区便民服务事项58项,“跨区通办”涉及武汉地区便民服务事项79项,佛山市15项。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