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农业农村局到驻点联系村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7月15日上午,黄州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办公室人员到驻点联系村——雨山寺、祠堂湾村、白虎榜村等地开展平安村建设三年规划督导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三个村平安创建安排部署、宣传发动、设施设备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个村平安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设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各村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突出抓好疫苗宣传和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排查,紧盯重点,及时发现,依法处置,不断巩固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治理;要加大矛盾纠纷调解和处置力度,坚持抓早抓小抓细,坚决将矛盾化解在萌芽,处置在基层;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尊法学法用法守法、共建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要通过上述多项举措,以小安积大安,以局部平安推进全面平安,着力打造安全、有序、和谐、善治的平安乡村典型。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