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和区脑血管医院在江岸名都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实施解决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服务百姓健康,7月24日上午,黄州区妇幼保健院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江岸名都小区开展“323”攻坚行动——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及出生缺陷防控健康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区脑血管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和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详细询问前来问诊的居民的病史,了解病情,查看体检报告,制订诊治方案,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对一些疾病的预防、康复、饮食及规范用药方面进行科普宣传,叮嘱他们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宣传优生两免政策,增强居民婚前检查、孕前检查的主动性,从而减少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家庭医生还为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323”攻坚行动,开展测血压、血糖,免费检查、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叶酸,邀请居民进入健康管理咨询群。

此次活动共为92人提供了免费义诊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折页368张、叶酸4瓶,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义诊惠民服务,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实处,同时也为健康湖北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朱东方

(作者:王艺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