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下午,黄州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编办有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干部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干部都表示一定虚心接受,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进工作的作用。大家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会后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认认真真抓好落实。下一步,全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进程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加强民生领域和重点工作机构编制保障,自觉承担起机构编制工作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职责使命,用优异成绩为全区的改革发展做出编办更大贡献!

责编:陈悟

(作者:江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