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文旅局加强文旅市场督查,坚决筑牢防疫防线

7月31日以来,黄州区文化和旅游局迅速反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一定要毫不放松抓好紧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文旅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7月31日,区文旅局第一时间向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业主传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当日中午至晚24时前,向城区文旅体市场经营业主送达了《告黄州城区全体文化和旅游行业经营业主书》100余份(家),实行了全覆盖。

8月1-4日,区文旅局组织全局力量,组建40余人的市场巡查管控组,连续四个晚上由2名副局长和2名党组成员带领分成的3个小组共7个小分队,针对城区网吧、歌厅、影院、酒吧等150余家经营业主按市场分布区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巡查管控,督促经营业主落实“四必”措施,该局还将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再坚持连续15天开展对黄州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全方位的排查管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巡查组对经营业主提出明确要求,必须在营业场所入口处显著位置设置“登信息、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的提示牌,加强场所员工核酸检测应检必检、疫苗接种应接必接,及时发现防控漏洞,4天以来向业主共下达整改通知100余份,督促逐一整改、逐一清零,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巡查制度。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