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花式”宣传,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播“最后一米”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西湖街道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全方位、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把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等内容不间断送到大街小巷,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播的“最后一米”。

防疫宣传“声”入耳

充分利用小喇叭、音响、宣传车在农贸市场、小区门口等人流密集地播放疫情最新情况、疫情防控重要提醒,让防疫宣传喇叭声不绝于耳,不间断地提醒居民疫情传播风险。

防疫宣传“见”入眼

在辖区内主要干道、自然湾组及小区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电子广告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防疫宣传氛围,让居民随处可见防疫宣传,从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晓率,引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防疫宣传“知”入心

制作《西湖街道提示您》视频小短片、编发公众号疫情防控相关动态,组织社区工作者在工作群、居民群、朋友圈内转发推送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最新动态及疫情防控知识,用最快的速度将防疫知识送到居民“手中”。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