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践行为民服务初心——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今年以来,为方便老城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增设预防接种业务,开通了新冠疫苗接种端口。同时,在门诊设置了核酸检测专用窗口,调派专人进行负责核酸采样工作。

自业务开通以来,得到了老城区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既拓展了医院的诊疗项目,又方便了老城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采样。

在每个接种现场,该院的导诊护士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测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引导居民进入指定的检测通道, 协助居民完成检测登记。还提醒居民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每日诊毕,工作人员对现场都会进行清理并消杀现场。

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站在了居民最需要的岗位上,以柔肩扛起责任,以坚韧诠释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成为了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责编:朱东方

(作者:童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