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风深入企业开展“千人进千企”问题回访

9月4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风深入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黄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对“千人进千企”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在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陈风实地察看了中央控制室、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技术创新、环保投入、二期项目建设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出点子、想措施。

陈风指出,晨鸣纸业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专班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真正到企业生产的一线,深入了解,摸清摸实企业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就必须当场解决,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迅速提交包保领导协调解决,积极为企业扫清障碍,加快推进晨鸣二期项目建设。同时,企业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从严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污染治理水平,稳定达标排放。在黄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陈风实地参观了黄商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加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黄商集团业务运营情况以及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对策及建议。

陈风对黄商集团从小做大,不断加快发展,为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黄商集团要加快发展,借脑、借智、借力,进一步提高品牌效应,提升购物环境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经营管理水平,树立忧患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引进现代年轻的、具有经营管理经验的、具有合规资质的公司人才充实到黄商队伍,提高现代化经营管理经验。要实行连锁扩张战略,在稳中求发展,不断做大做强。要适应现代的消费方式,加快发展线上销售,探索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将快中保稳、稳中加快战略作为黄商集团发展坚持的底线,更新发展思路,创造新的增长点,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责编:朱东方

(作者:文/苏虹 摄影/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