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进千企”服务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9月7日,千人进千企服务市区重点企业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居然之家东广场举行。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求职者前来参加,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

市民潘女士一直以来在武汉从事服饰行业,近年来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潘女士决定回到家乡来创业。

潘女士说,我从事这个服装行业嘛,今年搬到这边来带小孩子,想找一个又能带小孩子又能做事的,有一个收入的工作,我看这个骆驼的时间还比较适合我。

黄冈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户外旅游用品生产企业,潘女士现场就与骆驼公司达成了用工意向。

据介绍,招聘会现场,索菲亚家居、中粮粮油、稳健医疗等市区重点企业,共为求职者提供行政管理、市场销售、财务会计、后勤、普工等2000多个岗位。同时,招聘会还采取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线上浏览量超4万人次。

“我们今天进场的企业有100多家,我们主要是除了这个线下招聘之外,我们还线上招聘,就是求职者通过扫二维码可以去网上发布自己的求职信息,同时与企业沟通搭建一个供需品的这么一个平台。”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负责人邵黎平说道。 

责编:朱东方

(作者:曹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