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疾病控制中心召开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暨抗疫征文朗诵比赛

近日,黄州区疾病控制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暨抗疫征文朗诵比赛,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负责人、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代表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向援红、援团抗疫队员们凯旋而归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前一阶段疾控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进入抗疫征文朗读比赛环节,此次作品是中心各选手原创作品,共14人参赛,选手们在在诵读中运用多媒体,经典诗文,在音乐的伴奏下在舞台上各展风采,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流利的普通话,结合工作岗位,激情澎湃地展示了区疾控人在抗疫中为守护群众健康作出的努力,在最危急的时候,疾控人克服重重困难,团结拼搏、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万家灯火勠力奋战,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古城安宁。

活动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疾控中心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在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逆行而上,未雨绸缪早部署,科学处置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悉,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责编:朱东方

(作者:吕朝阳 刘凤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