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家湾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宣讲活动

“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伴随着一首红安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余家湾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拉开了帷幕。9月4日上午,余家湾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志愿者约80人参加。

本次宣讲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特别邀请了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汪小华进行授课。汪小华从弘扬“紧跟党走、不胜不休的精神”“敢为人先、善于创造的精神”“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黄冈的革命和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归根到底,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让我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以后我们要更努力更勤劳地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社区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罗选民激动地说道。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让广大社区工作者、党员、群众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发展历史,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讲党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