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社区:青年党员学党史,谈体会,展望未来

9月2日下午,江北社区青年党员代表围坐一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分管宣传负责人以时间为主线,带领各位党员回望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青年干部们积极互动,交流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青年党员代表龚青青说:“学习党史要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我们应当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好青年!”

青年党员代表周映君说:“我到社区工作9年了,每次重温党史都会激动万分,老一辈革命志士在挫折中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令人敬佩。这次学习百年党史活动让我们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理想。我将把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社区居民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目标和追求。”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党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对于坚定信念、重温初心、提高思想站位、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江北社区还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实在在地为居民做好事、解难事。

责编:朱东方

(作者:叶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