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委统战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下午,黄州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闻静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学习党规党情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开展了“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党史专题学习。

在“X”环节,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推进会精神、学习张家胜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冈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区千人进千企暨经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市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精神,中共黄冈市黄州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8月份“三大项目”调度会精神,《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

闻静对下半年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加强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主动加强相互间交流沟通,共同把工作干好,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抓工作的良好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统战工作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式、新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做顶梁柱、当领头雁、建中心城”的时代使命,统战干部要提升首位意识、标杆意识,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奋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建章立制,促进机关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考勤、请销假、会议等工作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责编:朱东方

(作者:宋子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