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落实区委和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清廉黄州”建设。9月10日,黄州区委编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会议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张家胜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冈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宣读了《2021年区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重点围绕“五个一”活动和10项任务清单,对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创建清廉机关,树新风立正气,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全办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狠抓任务落实,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结合编办实际,集中开展一系列扬正气、接地气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各项活动落实落地;严明工作纪律。坚决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力倡求真务实,切实将“宣教月”活动引向深入,确保人人受警醒、人人受检验、人人有提高。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