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9月14日,禹王街道召开第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培训会。机关全体国家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管副书记、信息员以及相关办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街道相关代表从增强人大换届认识、换届前准备工作以及换届过程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细致培训,要求各村(社区)做好预案,提前告知辖区居民,为9月19日人大换届选举有序、成功开展打下基础。

会议要求,当前距离正式选举日只有四天时间,各村(社区)务必要在回去之后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村(社区)一定要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高度,严格按照办事处党工委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届人大换届选举任务;要切实加强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切实把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各村(社区)要引导广大选民,把“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作为“ 高压线”,珍惜手中权利,投好神圣一票,纪工委、派出所等部门要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纪行为,绝不手软。

会后,各选区迅速张贴了选举公告,宣布换届选举正式投票时间以及投票站地点设置。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